狂!馬雲驚爆「月賺20億很難受」 網友:我來幫你扛!

▲ 馬雲出席第四屆世界浙商大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四屆世界浙商大會29日在杭州登場,對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出席與主持人談及至今的經營心得,坦言「一個月掙1、2百萬很高興,但掙1、20億就很難受」。這一席話也引起網友熱議,表示「我願意把快樂留給你,難受我來扛!」

綜合陸媒報導,馬雲在會中對於自己的事業侃侃而談,直說每個人事業規模大小代表著自己的擔當有多大,目前公司承擔6萬人就已經暈頭轉向,「走到今天如履薄冰,每天緊張。」

【尹衍樑賣大潤發】馬雲豪擲862億買中國大潤發 究竟打什麼算盤?

▲ 馬雲狂語錄再更新,直說「一個月掙1、2百萬很高興,但掙1、20億就很難受」。(圖/鏡週刊)

他進一步指出,當自己做的事情越多,隨之而來的擔當越多、麻煩也越多,且同時獲得的快樂感要進階去獲得,「錢和產品都不能帶來快樂,但是為他人的生活帶來改變可以讓人感到快樂。」他提到,「一個月掙1、2百萬很高興,但掙1、20億就很難受,因為這個錢已經不是你的了,你沒辦法花,拿回來以後,你又得去做事情。」

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願意把快樂留給你,難受我來扛!」、「我好想難受一會,就難受一個月就行」、「能低調點嗎」、「讓我來替你難受」、「看在我們都姓馬的份上,我願意無償接受你的難受!」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他說的是實話,確實賺100至200萬是自己的,當數字到達一個月10至20億元,確實就不是自己能拿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