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連做6年...弟子稱妙禪「絕不平凡」 信徒湧出狂讚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 妙禪信徒發文,歌頌師父「絕不平凡」。(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雖然數度傳出爭議,但信徒對於師父仍維持一貫死忠態度。高雄一名王姓男子26日在臉書上大讚師父六年來如一日,默默搭乘高鐵「寂寞末班車」,讓他非常感動,堅稱師父絕非平凡人,更讓其他信眾在留言處紛紛表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這名王姓「師兄」在臉書貼文指出,「在台北往左營的高鐵末班車上,車上很安靜,大家都累了在休息,窗外只有漆黑的風景快速倒退,還有溼冷空氣的味道。這樣的景色有點寂寞。」他進一步提到,過去六年以來,每個禮拜都有一人會搭乘高鐵「寂寞末班車」,而「這個人就是我師父」,不但非親非故、還願意勞累自己搭車來回穿梭北、中、南,直到體力無法負荷,「這就是我師父對弟子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資深師兄在臉書上發表對師父妙禪的崇拜讚嘆,稱6年都搭高鐵的師父絕非一般人。(圖/翻攝自Facebook)

▲ 妙禪信徒稱師父6年都搭高鐵末班車。(圖/翻攝自Facebook)

他還反問,「如果是您,您願意為了誰這樣做?即時他不相信您,您也願意為他這樣做嗎?可以持續多久?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坐這班車呢?因為這樣,我們知道我們的師父絕不平凡。感恩師父!感恩有您」

貼文一出,許多弟子紛紛湧入呼應「一大早眼眶又紅了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法言喻的感恩」、「感恩師兄分享」、「對,師父只有感恩再感恩!」、「弟子無比的懺悔」、「懺悔,師父一路上走來不易的辛勞」、「願人人皆明白師父的殊勝及偉大,願人人都可離苦得樂成就佛道,實踐師父殷殷的期許」。

但新聞報導一出,許多網友則表示「為了你們口袋的錢,坐高鐵末班車算什麼?只要你們送他名車、豪宅,叫他騎腳踏車從台北到左營他都肯!」、「只要送我一台賓士320,不用萊斯萊斯,不要說半夜搭高鐵,就是要我半夜搭台鐵我都感恩妳!妙禪把這一堆人教育的很乖!」、「裝睡的人叫不醒」、「師父缺台私人飛機,讓師父趕高鐵真是不孝,快去買」。

▼ 許多信徒在貼文下方留言「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圖/翻攝自Facebook)

▲▼ 資深師兄在臉書上發表對師父妙禪的崇拜讚嘆,稱6年都搭高鐵的師父絕非一般人。(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