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黏乳前兩點!「口罩女王」驚世裸體 疑現三重路人嚇傻

▲▼雨衣黏乳前兩點!「口罩女王」疑現三重驚世裸體 路人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口罩女王」驚世裸體!疑現身三重…路人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王的新衣!北台灣變天豪雨特報,有男網友11月30日上午,疑似經過新北市三重永福停車場附近時,竟然發現迎面走來「黃色雨衣小飛俠」,一名裸女全身只穿著透明的輕便雨衣和白色鞋子,露兩點走在馬路上,嚇得他拍照PO文,隨即引發瘋傳。

北北基宜11月30日發布豪雨特報,清晨開始就開始出現雨勢,一夕變天又濕又冷,不少民眾出門都帶著雨傘、換上長袖、外套,沒想到,三重卻疑似出現雨衣裸女驚世裸奔!一名男網友PO文分享2張無碼照片,獻給喜歡重口味的網友,驚呼「一件雨衣走天下,有夠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男網友疑似搭車,行經三重永福停車場附近,在超商前遠遠就看到一名雨衣裸女,趕緊搖下車窗拍下照片。只見一名身材豐滿的女子,戴著口罩、手提背包,穿著黃色輕便雨衣及一雙小白鞋,裡頭其實全身赤裸,她低著頭拉好帽子前進,輕薄、透明的雨衣隨著強風,緊緊黏在胸前、肚子及大腿處,清楚能見雙峰曲線,大膽露兩點。

2張照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隨即引發熱烈回響,網友紛紛大讚「狂」、「太無敵了」、「女王的乳衣」,推測裸女應該是衣服沒乾,只好這樣穿著雨衣走上街,其中許多人認為是玩遊戲、大冒險輸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怕女子遇難,沒有衣服穿。

▼裸女照被PO上臉書,引發網友瘋傳驚嘆:狂!

▲▼雨衣黏乳前兩點!「口罩女王」疑現三重驚世裸體 路人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