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音要我燒車」 1男大街敲破車窗縱火燒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北屯區東光路、天祥街口下午發生一起汽車縱火案,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相當大,該輛汽車幾乎全毀,還波及後方停放的自小客車保險桿、車燈!有網友路過拍下驚險過程,還聽到幾次小爆炸聲,驚喊「實在很恐怖!」

▲▼男縱火焚車秒被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男縱火焚車秒被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消防局指出,隊員抵達現場時,火勢已竄出,車輛更是全面燃燒,立即佈署水線搶救,火勢波及後面停放自小客車,已經變形,員警隨後在現場逮獲疑縱火嫌疑犯。

▲▼男縱火焚車秒被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有網友經過事發現場,拍下驚悚過程,並提到遭縱火的車輛還數度爆炸,一直聽到爆炸聲響!從影片中可見,該輛轎車當時已烈焰沖天,黑煙不斷竄燒,警方到場將疑為縱火犯的男子壓制在地上,其他人也上前幫忙,最後該名縱火疑犯則被上銬帶走。

警方查出縱火犯是南投埔里人,目前無業,患有精神疾病,附近居民與工廠員工都說,沒有見過這個人受害車主也不認識他,他語無倫次地供稱「因為腦中不斷有聲音叫自己燒車!」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男縱火焚車秒被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