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協商未如期完成 黨產會:最快28日處理

▲▼婦聯會。(圖/翻攝自googlemap)

▲▼婦聯會。(圖/翻攝自googlema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與黨產會、婦聯會三方協商簽署行政契約,經3個月協商再加上展延1個月,11月24日期滿,仍無法如期簽署。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下周一(27日)將先問內政部協商進度,周二(28日)召開例行委員會,若婦聯會再不接受簽署行政契約,不排除在委員會中就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施錦芳表示,因婦聯會較保守,協調比較慢,24日到期後再給3天寬限期,下周一若婦聯會依舊堅持己見,那協商就算破局。但是內政部則認為,三方協商雖不會無限期拖延,但也沒說過協商期只延長一個月,仍持續協商,相信很快會有好結果。

施錦芳表示,若委員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就會作成行政處分,後續將禁止婦聯會財產移轉,婦聯會所有經費支用,也須依規定向黨產會申請許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