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PO「親手做的派」沒人信 網友:是示意圖嗎?

▲▼ 白宮發言人PO「自己做的派」沒人信 網友:是圖庫抓的嗎?(右圖/翻攝自推特/@PressSec)(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珊德斯說,「我近日不常下廚,不過適逢感恩節,還是有辦法在自家農場烤出巧克力山核桃派。」(左圖/翻攝自推特/@PressSec)(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上任的美國白宮發言人珊德斯(Sarah Sanders)向來面對記者時表現淡定,全力為總統川普護航。適逢感恩節,珊德斯23日在官方推特分享一張「親手做的」巧克力山核桃派(chocolate pecan pie)的圖片,卻被大批網友質疑是網路上的「資料照」,讓她十分尷尬。平日工作忙碌的珊德斯在推文中寫道,「我近日不常下廚,不過適逢感恩節,還是有辦法在自家農場烤出巧克力山核桃派。」

這張照片非常簡潔,白色的背景空無一物,確實看起來像網路上的「示意圖」。駐白宮記者萊恩(April Ryan)以揶揄的方式替珊德斯解圍。萊恩在下方留言道,「我要看著妳烤出這個派,不過妳得原諒我不會吃它,我知道你們不喜歡媒體記者。」珊德斯回應道,「別擔心,萊恩,因為我人很好,所以我下周會為妳烤一個派。」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珊德斯表示那個派絕對是自己親手做的,而且每年都會持續這項傳統。現年34歲的珊德斯是前阿肯色州州長麥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的女兒,從小就熱衷於政治。她的父親曾說,「當7、8歲的孩子在玩跳繩時,女兒總是在餐桌上聆聽政治評論員的分析調查結果。」白宮前任發言人史派瑟因不滿總統川普任命紐約金融家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為白宮新任的通訊聯絡室主任,而宣布辭職,由珊德斯接任發言人。

▼ 現年34歲的珊德斯是前阿肯色州州長麥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的女兒,從小就熱衷於政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白宮發言人PO「自己做的派」沒人信 網友:是圖庫抓的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