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美惠議長消防局頒發慰問金 肯定打火弟兄辛勞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前往台南市消防局頒發慰問金肯定打火弟兄辛勞。(圖/消防局提供)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前往台南市消防局頒發慰問金肯定打火弟兄辛勞。(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肯定打火弟兄辛勞,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前往台南市消防局發放慰問金,由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

議長賴美惠表示,台南市消防局平時救災、救護業務相當繁忙辛苦吃緊,她不僅代表台南市議會,同時也是代表全體市民頒發慰問金,以表達對消防同仁的感謝與敬意。賴美惠議長並藉此機會提醒市民鄉親,注意用火安全,尤其天氣漸冷,應格外小心熱水器使用,以確保家家戶戶生命財產安全。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感謝賴美惠議長對消防同仁的關心照顧及福利爭取,謝謝賴美惠議長及市議會的鼓勵,他將率領消防弟兄繼續盡心盡力做好相關救災、救護業務,共同守護人民生命安全。市議員莊玉珠及林燕祝因行程不克前往,由服務處代表前往致意。

根據台南市消防局統計,台南市今年1-10月7大救災救護大隊共接獲3054件火災件數,其中以第5大隊轄區632件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