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勉「更上層樓」 柯文哲討饒:這題能不能不回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失言稱錢總統陳水扁「裝病」,慘遭民進黨圍剿,日前他派副市長陳景峻南下高雄向阿扁致歉;會後傳出,陳水扁雖然不滿柯文哲「道歉拖太久」,但仍看好他可以更上一層樓,但要沉住氣秉持「不爭就是爭」。對此,柯文哲24日受訪苦笑表示,「這題能不能不要回答。」

為了舒緩與民進黨基層之間的緊張氣氛,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2日下午銜市長柯文哲之命,專程南下到高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陳景峻此行,主要是針對「裝病」說代表柯文哲當面向陳水扁道歉,並表達柯文哲打算擇期親自拜會阿扁之意。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會後據轉述,陳水扁其實並不責怪柯文哲,但認為道歉隔了1個多月,有點晚。阿扁也認為,柯文哲當時只要第一時間在電子媒體上道歉就可以解決,而陳景峻則說,抱歉拖得有點晚,造成困擾,是幕僚安排得不好,在市議會又正式道歉一次。

面對陳水扁勉勵「不爭就是爭」,應該沉住氣、少對外放炮,柯文哲24日出席交通會報前受訪時笑說,陳水扁一定很喜歡看雍正王朝,「我記得這句話是雍正王朝裡面的,我知道這句話。」

至於派陳景峻難下向陳水扁道歉,柯文哲說,通常去高雄有時間都會去找阿扁,但是最近實在太忙,剛好陳副市長要去高雄,就拜託他幫我去跟阿扁致意一下。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勉勵柯文哲「更上層樓」。(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