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說好立委留立法院 他入主市府無縫接軌賴施政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積極拜票,爭取選民的支持認同。(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積極拜票,爭取選民的支持認同。(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表示,距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只剩約4個月的時間,從原來有7位可能的參選人,林俊憲立委於上月12日,因為不想有負人民託付,決定退出初選,讓台南市長初選形成「6搶1」的局面。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表示,賴清德院長北上前曾經一再的強調,未來的台南市長人選,由台南市民來作決定,但是一定要有三項基本條件,一、要有正派的執政價值,正派就是要以市民的福利、市政的進步為目標,不能有任何私心;二、更要具服務的熱誠,因為台南市政府是個公務機關,公務人員的薪水不是看業績的多寡,所以市長本身如果沒有服務的熱誠,連帶的也會影響部屬,欠缺服務的積極度;三、需要嫻熟的市政經驗,擔任市長具有市政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台南市目前推動的所有建設與政策,必須要有基本的了解,顏純左說自己完全符合賴清德院長所說的三個條件。

顏純左再表示為什麼自己是最適合的人,有四個理由;第一、是唯一具有行政經驗的候選人,對目前台南市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的了解,對大台南37區的所有建設也都處理過。第二、已經於今年1月 23日辭去台南市副市長的職務,這證明顏純左是破釜沉舟,他是以最大的決心來面對這場選戰。

第三、如果當選就可以無縫接軌馬上上手,市政不用再摸索,無縫接軌不是對所有的市政全盤接受,而是對於賴清德市長目前的市政非常了解,好的政策繼續延續,大家有意見的政策則討論修正後再出發;其他的候選人對於市政則要再摸索,摸索個2、3年可能弄懂後又要面臨選舉了,台南市政的進步勢必受到阻礙。

第四、顏純左當選市長,立委不用改選,不用再浪費社會資源,賴清德院長曾經在9月16日說過,台南所有立委,都是賴清德院長將來在立法院最重要的力量;
賴清德院長說過,擔任直轄市長不僅要清廉勤政,更要堅守民主正義,希望市民能夠睜大眼睛,為台南市選擇一位好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