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慢跑卻遭脫褲陳屍沼澤! 嫌犯還原過程「壓頭...」家屬爆哭

▲美女去年8月遭人殺害,家屬20日看嫌犯還原犯案過程的影片爆哭。(圖/取自Youtube/Crime Watch Daily及CBS New York)

▲美女去年8月遭人殺害,家屬20日看嫌犯還原犯案過程的影片爆哭。(圖/取自Youtube/Crime Watch Daily及CBS New Y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8月報導,美國女子外出慢跑卻慘遭性侵殺害,經過6個月的追查,當局透過死者身上的DNA比對,在今年2月逮到嫌犯。死者家屬本月20日在法庭上觀看兇手還原犯案過程的影像,當場痛哭失聲。

美國紐約皇后區30歲女子維翠諾(Karina Vetrano)去年8月2日下午外出到住家附近的霍華德海灘(Howard Beach)慢跑,但到了傍晚卻行蹤成謎,她的父親菲利普(Philip)趕緊報警,沒想到苦等到晚上卻傳來噩耗。維翠諾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一英里外的沼澤區,且運動褲被脫掉至腿部。

調查人員事後指出,維翠諾生前遭到毆打、強暴、然後被勒斃。這起案件震驚了美國社會,紐約警方卻遲遲無法破案,經過6個月的調查,總算在今年2月逮捕20歲布魯克林男子魯易斯(Chanel Lewis)。

報導指出,魯易斯犯案當天因神色可疑遭到警察攔查,不過當時警方並未從他身上發現任何涉案證據。直到警方從維翠諾的指甲、背部及手機發現的DNA跟他的進行比對後,終於在追查半年後宣布偵破此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段在2月份由魯易斯錄製的口供顯示,「我發瘋了!」他說,犯案當天維翠諾剛好從他身邊慢跑經過,「我一手將她抓住,痛毆她的臉部5下,直到她失去意識,她沒有大叫,我把她的頭塞進水坑裡淹死她,她的頭完全淹沒在水裡,她很平靜,我幫她擦掉身上的血。」

影像中,魯易斯強調,他並未性侵維翠諾,「我沒有做過那些事情。」至於為何要攻擊維翠諾,魯易斯卻給了一個令人不解的回答,「因為一個男子搬進入我家和附近。」

魯易斯還原犯案過程的影像令死者的家屬悲慟不己。維翠諾的母親看著螢幕流下淚水,她的姐姐塔娜•維翠諾(Tana Vetrano)也跟著痛哭。維翠諾的父親菲利普則憤怒地表示,「嫌犯的家屬提早離席,他們不敢聽自己的家人犯下什麼罪刑,懦夫中的懦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