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饅頭!英22歲辣模豐唇慘變「波浪嘴」 醫:永遠這樣

▲英22歲辣模豐唇慘變「波浪嘴」。(圖/取自臉書/Beth Cowan)

▲英22歲辣模豐唇慘變「波浪嘴」。(圖/取自臉書/Beth Cow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模特兒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外貌,早前接受豐唇手術,沒想到數個月後嘴唇疼痛不己,且呈現怪異的「波浪狀」,如今被醫生告知,腫塊將永遠留存在嘴唇內。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22歲女子考恩(Beth Cowan)是一名模特兒,早前她在髮廊接受豐唇手術,但當天便感覺不太妙。她說,「我躺在手術台上,等待其他客人完成手術,我以前沒有接觸過任何醫美療程。儘管過程只有5分鐘,但術後嘴唇腫脹難受。」

幾個月過去後,考恩的嘴唇仍持續隱隱作痛,更發現自己的嘴唇呈現「波浪狀」,情急之下趕緊到醫院進行檢查,進而被醫生告知,當初替她操刀的美容師手法拙劣又注射錯地方,導致她的上唇出現數個腫塊,且造成的傷害將永遠無法修補。

考恩的醫生指出,近日來不少相關的整形糾紛,要求當局得嚴密監管,「事實上,讓不合格的醫生或美容師操刀是極具風險性的,就以嘴唇舉例,如果豐唇的手術不當,不僅會造成組織壞死,恐怕還有失明的風險。」

▼辣模豐唇失敗將造成永久傷害。(圖/取自太陽報)

▲英22歲辣模豐唇慘變「波浪嘴」。(圖/取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