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太冷!老闆娘慘遭黑人夫婦暴打 女兒勸架卻被一拳灌倒

▲▼黑人夫妻嫌炸雞太冷,動手毆打老闆娘母女。(圖/翻攝自Mark Melton, Sheriff of Appling County 臉書粉絲專頁)

▲毆打老闆娘母女的史密斯(Latasha Smith)。(圖/翻攝自Mark Melton, Sheriff of Appling County 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妻因為炸雞不夠熱,所以和餐廳女老闆以及其女兒發生爭執,最後竟動手毆打對方後逃之夭夭。由於整起事件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加上當時有眾多目擊者,使警察積極調查此案。受不了輿論壓力的夫妻檔也於事後自首,日前承認虐待兒童罪和傷害罪,但聲稱2人都有精神疾病。

據多倫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22日下午15時的喬治亞州巴克斯利(Baxley)Qwik Chik餐廳,埃里克(Nathaniel Eric)和史密斯(Latasha Smith)夫妻檔聲稱自己點的炸雞不夠熱,加上薯條份量過少,所以憤而向餐廳投訴。

▲▼黑人夫妻嫌炸雞太冷,動手毆打老闆娘母女。(圖/翻攝自Mark Melton, Sheriff of Appling County 臉書粉絲專頁)

▲埃里克(Nathaniel Eric)。

報導指出,餐廳女老闆諾里斯(Jeanette Norris)接獲投訴後,上前和暴怒的史密斯進行溝通,打算用退錢來平息這場風波。但諾里斯眼看史密斯的態度過於火爆,所以向對方聲稱「已經報警了」,結果反而激怒了這對夫妻檔,也讓自己遭到史密斯的瘋狂拳擊。

這時諾里斯的15歲女兒發現母親被客人攻擊,立刻跳下車去阻止暴力夫妻檔,卻慘遭身材壯碩的埃里克一拳灌倒在地。最後夫妻檔2人緊急跳上車逃之夭夭,只剩下鼻子受傷的諾里斯,以及臉部受傷、腦震盪的15歲女兒。諾里斯將監視器交給警察,也讓警方順利鎖定施暴夫妻檔身分。

當地警局的警長詹姆斯·戈弗雷(James Godfrey)表示,他擔任警察工作41年了,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這是個明確的暴力行為」。事後警察公布了監視器畫面,網友們開始瘋狂肉搜,讓受不了輿論壓力的埃里克和史密斯終於在7月5日上午自首。

埃里克和史密斯於17日承認2項不同指控,分別是一級虐待兒童罪和加重傷害罪。不過這對夫妻檔也聲稱,2人都擁有過精神疾病,且還有在接受治療。這起案件將於2018年一月在當地開庭審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