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渴?女拿2寶特瓶裝滿飲料 網酸:Costco奧客集散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真的是無極限!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直擊誇張場面,她看見一名女子拿著空寶特瓶狂裝飲料,還無視旁人眼光繼續裝第2瓶,讓她忍不住驚嘆「COSTCO最美風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2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粉紅色長袖、灰色長褲、左肩背著藍色提袋的女子站在飲料區前,她左手拿著2瓶寶特瓶對準機器飲料口,輕輕一壓飲料輕鬆裝進瓶子內,瓶身瞬間從透明變成深暗紅色。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是能省多少!不恥」、「太誇張了 難怪好事多的奧客就這樣來的」、「回家就變糖水了 還拿那麼多要幹嘛養螞蟻啊!」、「大媽的最愛…吃相難看啊」、「裝 都裝,下次看有沒有要把整台搬回家」、「600cc可樂到底多貴? 可憐欸有必要這樣子嗎?」、「說真的別說對岸了 我們本島也很多低素質的...」、「奧客集散地」。

▲▼好市多,Costco。(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的熱食餐點受很多人喜愛。(圖/資料照,下同)

由於好市多飲料是有容器限定,需要用販賣部販賣的飲料杯來裝,但有網友認為是為了環保,「還好吧,不拿紙杯,自己帶杯子裝,環保 反正在那邊自己隨便喝」、「說不定她有付錢,用保特瓶裝方便帶走而已」、「我就有付錢自己帶環保杯,不行嗎?一杯飲料就高潮」、「我曾經有拿環保杯,買完熱狗要結帳時,跟櫃台講說,我有環保杯,不用給我杯子。店員跟我說,為了避嫌,請讓我給你個杯子,您先用杯子裝,再倒進環保杯中。」

也有網友分享好市多奧客其他貪便宜行為,「很多啊 還有塑膠袋裝洋蔥酸黃瓜的」、「真的無言… 上次我買熱狗 去弄番茄醬跟芥末醬 前面一個小姐拿個紙盤 裝了一堆」、「昨天也看到一個阿桑,拿了大約高度10公分的紙巾」、「上次遇到兩個大媽!去北投裝飲料!我看她一眼!既然跟她朋友說!有人瞪我耶……」。

▲好市多,試吃員,煎牛排,排隊試吃,Costco,北投店,牛肉。(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