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狐疑專線」民團嗆白癡 柯P:關心大巨蛋的人不多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號稱「公開透明」的柯市府,因不堪大巨蛋案連日被抹黑密會遠雄,16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台3年以來與遠雄間針對大巨蛋的會議紀錄;更稱要設「狐疑專線」,讓關心大巨蛋的民眾可以提出意見,但此一提案被民團怒嗆「白癡」。柯文哲17日表示,真正會關心大巨蛋的人不多,只是給關心的民眾一個管道參與。

對於市府要設「狐疑專線」,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直言,台北市有200多萬人,若打電話進去,要請多少專人回應?了不起就官腔官調、播個制式錄音帶,請北市府不要繼續白癡下去。

游藝批評,若有心要釐清問題,就依照北市廉政委員會之前要求,開大巨蛋聽證會,讓全民公開辯論,把問題一個一個釐清。

對於批評,柯文哲17日表示,真正會關心的人沒有這麼多,「人喔,事不關己」,護樹團體有意見,想要關心的我們給他一個管道參與,但非常清楚絕大多數人跟他無關的不會去管也不想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