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高雄舉債過高遭民進黨圍剿 柯文哲議場向陳菊道歉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為砲轟高雄還債無力,掀起「北高大戰」,連高雄市長陳菊都都罕見數次反擊柯文哲。17日總質詢面對民進黨議員王閔生質詢時,先是大吐苦水抱怨談話是市府內部會議,不知道為何流出,「很痛苦,講話沒有自由」;接著劉耀仁質詢時,柯文哲終於鬆口,對於陳菊感到抱歉。

柯文哲近日砲火連連,先是被爆出於府內會議批評高雄市舉債問題,日前又針對高雄市長陳菊2018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一事稱「台北市民素質很高」;對此,陳菊16日在議會答詢時表示並不在意,「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什麼水平說什麼話」,酸味十足。

對於王閔生詢問如果下次遇到陳菊會說什麼?會跟他道歉嗎?柯文哲說,要看那次會議談什麼,但他也喊冤,表示批評高雄舉債一事是內部會議外流,「拜託,如果我在外面講是我不對,裡面再講被傳出去,台北市政府很痛苦講話沒有自由。」

隨後,劉耀仁質詢時,痛批柯文哲近日對陳菊、民進黨的態度,恐會讓雙方失去合作的興趣。柯文哲答詢時表示,自己要向陳菊表示抱歉,並解釋自己真的是私下談話,未來會多加注意。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