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字路口驚險「自主補坑洞」 超暖路人帥氣灑瀝青...腳劃3圈超完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族最討厭的行車過程之一大概是遇到坑坑巴巴的路段,詹姓網友14日下午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1分52秒的影片,一名年約40、50歲、頭戴安全帽的路人危險蹲在T字路口上,此時卻突然站起來拿出長棍,把地面新鋪好的瀝青壓實壓平、原來他是在自主補坑洞!

▲▼雲林虎尾阿伯自主補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路人自主補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身穿灰色短袖的路人蹲在雲林縣虎尾鎮合同廳舍前馬路,鬼祟的不知道在摸什麼,還一邊拍打並用木板刮地面,接著站起來,拿出自己推車上的自製長棍,大力的向下壓著「地上的圓形瀝青坑洞」,原來是在補路。因為是在馬路口上,這期間有大大小小的車子經過,場面非常危險,大概約壓了50幾下後,這名路人又從推車上拿出一點瀝青灑在坑洞上,腳也順便畫了3圈,確保有補好,然後瀟灑的騎車離開,一個完美的補坑洞就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人蹲下刮著地面,讓它平整。

▲▼雲林虎尾阿伯自主補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詹姓網友接受《ETtoday》採訪時表示,當時在2樓星巴克喝咖啡,就看到阿伯在路上鋪坑洞,起初還以為是撿回收。他也在爆料公社上寫到,自主騎機車補坑洞,以免用路人跌倒,感謝有心人!

其他網友則是在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佛心來著」、「做善事,有福報喔」、「台灣道路就是差!都真的需要等人受傷政府才會重視」、「真的很感謝默默幫助社會的人民」、「政府外包的都隨便弄,因為弄好了就沒回扣收啦」、「古風啊!現在的都市都已經絕跡了!以前所謂的造橋鋪路就是這類人,都是善行。」

也有網友溫馨的提醒,「請注意自身安全,畢竟馬路如虎口」、「感謝好心人,但建議在後面擺個警告牌比較安全喔。」

▼路人對著坑洞再灑點瀝青。

▲▼雲林虎尾阿伯自主補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