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割喉同校7歲男童致死,,,只為了讓學校延後考試

▲殺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印度一名少年為了逃避考試,隨機殘殺7歲男童。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今年9月發生一宗震驚全國的校園命案,一名7歲男童在學校廁所內遭人割喉殘殺,原本當地警方認為是校車司機所為而將他逮捕,不過案件近日有不一樣進展。當地警方8日逮捕了同校的16歲少年,嫌犯坦誠自己就是兇手,更指犯案目的只是為了讓學校停課,以延遲考試和家長會。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北部城市古爾岡(Gurugram)一所知名國際學校在9月8日發生驚人命案,7歲的塔庫爾(Pradyuman Thakur)被割喉殺害並陳屍在學校廁所內,凶器則被丟棄在一旁。當地警方事後立即逮捕該校的校車司機,認為他因試圖性侵男童的過程中遭到反抗,才下此殺手。

但印度中央調查局(CBI)接手調查此案後,根據案發地點監視器的畫面推翻了當地警方的調查,並在本月8日逮捕了一名同校的16歲少年。調查局發言人表示,該名學業成績差勁的少年已坦誠犯罪,並指自己為了逃避考試及家長會,才會隨機殺害塔庫爾,期望校方能因此暫緩考試。

嫌犯的父親對此喊冤,指兒子在案發當時正在教室考試,並未與死者在一起。死者的家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相信調查局的調查結果,希望當局能嚴懲該少年,「他應如成年人一樣接受審判並被絞死。」

此案引起印度民眾的高度關注及討論,有人認為該名嫌犯是無辜的,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不只有嫌犯一名高年級學生進出案發地點,因此希望當局能仔細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