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4小時!俏護士遭食人魔活生生啃咬五官...咬下大窟窿

▲▼俄羅斯護士遭恐怖食人魔啃咬。(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俄羅斯護士遭恐怖食人魔啃咬。(圖/翻攝自《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俏護士透過社交媒體認識一名男子,男方哄騙她到公寓共進一頓「浪漫」的晚餐,沒想到喝酒後就被打昏及捆綁,更遭到啃咬耳朵、鼻子、指甲等處,身體多處遭到嚴重虐待,所幸鄰居在4小時後聞聲趕來,才讓她得以逃離魔爪。可怕的是,這名食人魔經警方留置問訊3天後就獲釋。

據《每日郵報》報導, 41歲護士伊莉娜(Irina Gonchar)透過社交媒體結識45歲男子艾納托立(Anatoliy Ezhkov)後,在對方的極力邀請下,答應到其位於庫爾干(Kurgan)的公寓共進一頓浪漫的晚餐,不料艾納托立在她飲酒後就將她打暈,並用繩子將人牢牢捆綁,然後用牙齒啃咬她的全身。

▲▼俄羅斯護士遭恐怖食人魔啃咬。(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伊莉娜在之後的4小時內遭到了人生中最可怕的虐待,由於吸了不少毒品的艾納托立開始出現幻覺,不但用力掐著她的脖子,更如野獸般地不斷用牙齒撕咬她的耳朵、鼻子、指甲等,甚至咬下其腰間脊椎骨處的大塊皮膚,導致她的身上留下了許多大窟窿,傷勢十分駭人。

所幸伊莉娜終於等到有鄰居聽到她的喊叫及呼救聲,前來拯救,才得以脫離魔爪。鄰居表示,「她的脖子都沾滿了血,艾納托立正試圖殺死她」。由於她身上有多處遭到嚴重創傷,且肋骨骨折及腦震盪,在被救出後就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但令人震驚的是,艾納托立在接受警方的調查及盤問3天後就獲釋,引起俄羅斯民眾的恐慌,「如果警方沒有得以說服人的解釋,受害者家庭應主動聯繫莫斯科的檢察官」,以抗議警方草率放人。伊莉娜的家人亦對警方的草率感到震驚,「如果艾納托立在伊莉娜出院後又跑來殺死她,那該怎麼辦?」

據悉,艾納托立在襲擊事件前,就已更換社交媒體上的姓名,並刪除所有個人資料中的照片,因此一些人相信他是正在為犯罪而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