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飄移...偷uber司機小費影片瘋傳 18歲嫩模被起底

▲▼ 18歲紐約少女卡納萊斯(Gabrielle Canales)偷uber司機小費,網路瘋傳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

▲ 卡納萊斯偷小費影片瘋傳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年輕女子日前與朋友一同搭乘Uber時,竟然在下車前一刻順手牽羊,把司機所賺的小費全部偷走,這名司機氣得把監視器畫面全部PO上網。影片8月上傳網路、於近日瘋傳爆紅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相繼曝光,是來自布魯克林的18歲少女卡納萊斯(Gabrielle Canales),是名擁有數千粉絲的兼職模特兒。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8月12日,卡納萊斯當時坐在後座中間,與另外1男1女共乘Uber,一路上聊得超開心。但在車輛接近目的地時,卡納萊斯的眼睛卻不時飄向放置在駕駛座旁的小費箱,甚至偷瞄車內的監視器,在旁邊友人把車門打開之後,立刻抓了小費箱內所有的鈔票並跳下車。司機直到後方兩側車門都關上後,才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按喇叭、下車追討。

▲▼ 18歲紐約少女卡納萊斯(Gabrielle Canales)偷uber司機小費,網路瘋傳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

▲ 小費箱內的鈔票全被拿走。(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在事情發生之後,卡納萊斯並無悔意,還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她只從小費箱裡拿了5塊,且聲稱已經把錢還給司機。而影片爆紅後,卡納萊斯刪除她當天在Instagram上的所有發文。

事後這名司機向Uber公司投訴,但卡納萊斯否認犯行,最後建議司機對她提告,但司機宣稱太忙所以不提告。據了解,卡納萊斯的Uber帳戶已停用。Uber表示,目前整個搭車流程不需現金,但允許司機在車內放置小費箱。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