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大臣電腦有「極度色情檔案」! 英國政壇醜聞又一樁

▲▼ 首席大臣電腦有「極度色情檔案」 英國政壇醜聞又一樁。(圖/路透社)

▲ 英國首席大臣葛林(Damian Green)在國會辦公室的電腦被發現含有「極度色情內容」。(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壇又傳出性醜聞,首相梅伊的副手、首席大臣葛林(Damian Green)在國會辦公室的電腦被發現有「極度色情內容」。前大都會警察局局長奎克(Bob Quick)爆料,自己2008年調查政府洩密事件時,恰好在葛林的電腦中發現這些內容。對此,葛林表示指控全是假的,奎克是不可靠的消息來源。

現年61歲的葛林還被小30歲的保守黨女記者莫爾特比(Kate Maltby)向《紐約時報》投訴,曾在酒吧「短暫伸手摸膝蓋」。莫爾特比表示,葛林還傳訊息給她說「好久不見,妳身穿馬甲背心、在我最愛的小報工作,讓我仰慕不已。我忍不住想問,什麼時候能出來喝一杯?」

葛林聲稱,奎克試圖通過洩漏國會辦公室的假訊息,對自己進行政治迫害。英國中央政府政風首長葛雷(Sue Gray)目前已對葛林展開調查,爆料的奎克也將在明天向其作證,此事為英國政壇的醜聞又添一樁,引發各界關注。

▼ 英國國防大臣麥克法隆(Michael Fallon)被踢爆於2002年參加保守黨晚宴時,多次伸手撫摸女記者的大腿和膝蓋。(圖/路透社)

▲▼ 首席大臣電腦有「極度色情檔案」 英國政壇醜聞又一樁。(圖/路透社)

不只葛林深陷醜聞,英國國防大臣麥克法隆(Michael Fallon)也被踢爆於2002年參加保守黨晚宴時,多次伸手撫摸女記者的大腿和膝蓋。法隆在1日宣布辭職。

法隆在聲明中表示,最近許多針對議員的指控浮上檯面,其中有些並不正確,不過,「我要坦承,我過去的行為不符合我所代表軍隊職位的高標準,因此我決定辭去國防大臣一職。」法隆還說,「過去這幾年,文化已經改變了。15、10年前可被接受的行為,現在顯然不行。」似乎在為自己開脫,也令人聯想到近日性騷擾案件被公開的名人,包括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 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圖/達志影像)

▼ 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圖/翻攝自《紙牌屋》粉絲專頁)

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圖/翻攝自《紙牌屋》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