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Google「漢堡」表情符號都錯了! CEO:大家一起討論

▲▼ 蘋果、Google「漢堡」表情符號都錯了! CEO:一起來討論。(圖/翻攝自推特/@baekdal)

▲ 美國作家貝克戴爾表示,「我覺得,我們需要討論Google把起司放到肉片下方,蘋果公司則將它放在上方。」(圖/翻攝自推特/@baekd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表情符號(Emoji)是現代人每日通訊中不可或缺的工具。CNN指出,全球每天約有60億個表情符號被傳送、90%的網路社群經常使用它們。不過,表情符號經常和實物有些出入,美國作家貝克戴爾(Thomas Baekdal)近日在推特上表示,「我覺得,我們需要討論Google把起司放到肉片下方,蘋果公司則將它放在上方。」這則貼文意外引發網友激烈的討論,大家發現各大廠牌如三星、LG、HTC的漢堡圖案都不太一樣。有網友指出,微軟的漢堡才是完全正確的版本。

▼ 各大廠牌如三星、LG、HTC的漢堡圖案都不太一樣。有網友指出,微軟的漢堡才是完全正確的版本。(圖/翻攝自表情符號維基百科Emojipedia,下同。)

▲▼ 蘋果、Google「漢堡」表情符號都錯了! CEO:一起來討論。(圖/翻攝自表情符號維基百科Emojipedia)

▲▼ 蘋果、Google「漢堡」表情符號都錯了! CEO:一起來討論。(圖/翻攝自表情符號維基百科Emojipedia)

原來,漢堡配料的順序有它的道理,從「表情符號維基百科」(Emojipedia的網站上可見,Google把起司放在肉的下面,如此一來起司不會融化在肉上,使賣相變差。蘋果公司把萵苣直接放在肉下面,這樣菜會迅速老掉,甚至變黑。三星把萵苣放在肉和起司的中間,更是不可思議。

微軟的肉雖然特別大,圖案也不比其他廠牌的好看,卻是正確的,上方是萵苣、番茄,接著是起司和肉排。臉書和Messenger也都正確。此外,HTC少了番茄,但大方地給了兩片肉。推特的番茄在最上方,LG則是沒有番茄。

許多網友表示「Google的漢堡最不合理」,Google的CEO皮柴(Sundar Pichai)注意到了。他轉發貝克戴爾的貼文並說自己會「放下手上的一切」,先解決這個漢堡排序的問題。他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找出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版本。

▼ Google的CEO皮柴(Sundar Pichai)表示會「放下手上的一切」,先解決這個漢堡排序的問題。(圖/翻攝自推特/@sundarpichai)

▲▼ 蘋果、Google「漢堡」表情符號都錯了! CEO:一起來討論。(圖/翻攝自推特/@sundarpich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