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控安定力量騷擾家人 孫繼正反轟「應該道歉的是他」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4日指控發動罷免案的「安定力量」竟派人到自家門口大吼大叫,直言「真的太過分」;對此,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回擊,誰知道黃國昌家門口在哪裡?志工們只是靠雙腳到大街小巷訴求投票,難道黃國昌是權貴?方圓之內民眾都不能行使罷免權的宣傳?「扭曲公民實行罷免的權力,是否應該道歉的是他?」

由「安定力量」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日前已由中選會宣布成案。根據時程,此次罷免案將在11月11日前由黃國昌提答辯書、11月16日前發布罷免公告、11月26日投票人名冊編造完成、12月6日到15日辦理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12月12日前公告罷免投票人數、12月16日投開票、12月19日前審定罷免投票結果、12月19日公告罷免投票結果。

不過,黃國昌4日在臉書怒轟安定力量竟派人騷擾,讓家人非常害怕,「在此敬告安定力量的頭頭,我已經盡量忍耐你們的造謠抹黑了,但這樣真的太過份了。我絕不會向你們這種惡劣行徑低頭的。」

孫繼正表示,肯定黃國昌護衛家人,因為這也是安定力量的初衷,所以希望請黃國昌將心比心,聽聽幾萬個連署鄉親的心情,這些民眾走上街頭,是他們的勇敢,雨衣底下則是一顆顆焦急愛家的心,如果無意中聽見口號,讓黃國昌那麼在意,那下一代的未來在哪裡呢?

孫繼正指出,安定力量志工走過的地方,有人支持,也有人叫囂反對,但這就是真實民主。志工們在風雨中辛苦的靠雙腳大街小巷訴求投票,誰知道黃國昌家門口在哪裡?還是黃國昌家是權貴?方圓之內都不能行使罷免權的宣傳,這樣扭曲公民實行罷免的權力,是否應該道歉的其實就是黃國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