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裂嘴女」?寄放曼谷包遭盜領 網友聚焦驚悚照

▲該女子盜領社區大樓住戶的包裹,但網友聚焦她像「裂嘴女」。(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該女子盜領社區大樓住戶的包裹,但網友聚焦她像「裂嘴女」。(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吳姓網友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寄放社區大樓會客室的包裹遭一名女子盜領,並貼出監視器影像截圖,希望對方能主動歸還。由於照片中的女子因為戴口罩加上燈光關係,臉部下方出現陰影,看起來有點像恐怖片中的「裂嘴女」,讓網友議論紛紛。

原PO表示,上星期到泰國旅遊,幫朋友帶回一個曼谷包,朋友沒空來拿,請他放在社區大樓的會客室,表示會自行來領取,在放完的隔天晚上約6點,他收到「已取貨」的通知,原本以為是朋友拿走,但1小時後朋友來電說包裹被盜領。

「會客室的管理人員還說到,此女施主(盜領者)一來就說要拿某戶的曼谷包,我就覺得神扯,我只有跟我朋友告知放在會客室,這位女施主居然能這樣一進門就說要拿哪戶的東西,真的覺得太神奇」,原PO並呼籲該女子趕快歸還,「一個曼谷包不貴,不需要這樣。」

網友則是把焦點放在該女子身上,「她的臉好奇怪」、「她的嘴巴怎麼了?嚇死寶寶」、「黑衣小女孩長大了」,有人則表示,「猛看以爲是裂嘴女......原來是口罩ㄚ。」原PO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已經報案,至於這張「裂嘴女」的截圖應該是該女子戴口罩,加上燈光所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