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錯5次!包裹流浪1.4萬公里 澳洲男2個月後收到傻眼

▲▼一個預定寄到澳洲(Australia)的包裹,連續5次都誤寄到奧地利(Austria),2個月後才送到正確的地方。(圖/翻攝自Reddit)

▲一個預定寄到澳洲的包裹,連續5次都誤寄到奧地利。(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寄了一個包裹給住在澳洲(Australia)的朋友,結果對方在2個月後才收到,仔細一看發現包裹上蓋了密密麻麻的郵戳章,每個章都提醒快遞「寄錯了地方」,而且不只是一次,而是連續5次都將寄到澳洲的包裹送到歐洲的奧地利(Austria)。奧地利到澳洲的距離大約1.4萬公里,不過該包裹可能前幾週都還在歐洲打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男子在「Reddit」社群網站上發表了一則動態,並上傳一張蓋滿了郵戳章的包裹照片,連續5個章的旁邊都附註「誤寄到奧地利」(Missent to Austria),甚至在第5個章和備註旁邊還多寫了一個詞「再一次」(Again)。原來這個包裹預定是寄到澳洲,卻因為名稱與奧地利太相似,導致在海外流浪了2個月,來來回回「錯過」5次才送到對方手中。

這則推文在社群網站中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紛紛對此發表心得,「在南澳洲( South Australia)也有一個章是到南非(South Africa)的」、「郵務人員連續寫了5次附註,還有最後那個『再一次』(Again)感覺超無奈」,甚至有個自稱住在奧地利的網友分享,他的家人都會在給他的郵件地址上附註「歐洲」(EUROPE),因為他的聖誕禮物也曾經好幾次送到澳洲,這誤會是雙向的。

事實上,澳洲和奧地利的地理位置天差一點,前者在南半球的南太平洋,後者則是在北半球的歐洲中部國家。因為兩國英文名字太相近常常被混淆,在奧地利的觀光商店裡甚至還售有「在奧地利沒有袋鼠」(There are no kangaroos in Austria)的襯衫和紀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