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遲遲發不動…排檔桿卻瘋狂甩頭 網笑翻:史上最激動姐夫

▲車子遲遲發不動!排檔桿卻甩的很賣力 超自然震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排檔桿瘋狂超自然震動,逗趣畫面讓網友紛紛笑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上急事想要開車出門,偏偏車子就發不動,旁邊排擋桿還搞笑給你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影片說,當時他不停的嘗試發動車子,結果車子沒有順利啟動,反而是旁邊的排擋桿相當激動,讓他直呼說:「在那邊甩來甩去是蝦餃啦!」影片也讓網友紛紛笑翻說:「彷彿看到姐夫激動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車主不停嘗試發動汽車,引擎也一直傳來「吱吱吱」聲響,而下一秒鏡頭往旁邊一看,就可以看見排擋桿晃的非常激動,伴隨著引擎發動的聲音瘋狂左右搖晃,還發出相當大聲「蹦蹦」的碰撞聲響,車主看了就無奈說:「不趕快給我發動,在那邊甩來甩去是蝦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畫面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笑說:「不管它嗑了什麼都請給我來一點。」、「好歡樂的車車。」、「變速箱應該GG了吧。」、「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姐夫啊。」、「有人躺在車底撥杆子吧。」、「搞得我好慌張啊。」、「這棒子厲害了。」、「史上最猛姐夫,這會破皮吧。」、「害我噴飯了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