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瘋玩RO「回家像消失了」 她怨:忘記有女友嗎?

▲▼網咖,沉迷,電動,宅男,宅宅,打電動,電腦,遊戲。(圖/CFP)

▲男生普遍喜歡打各種電玩,卻也常常成為情侶爭吵的話題。(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線上遊戲和女朋友,你會選擇什麼?許多男生沉迷電玩,一打開電腦就深陷其中,讓身旁的女友有時很傻眼,有女網友就抱怨,男友最近很著迷RO,「可以玩到忘了自己有女朋友這回事」,還有去吃完晚餐,竟然要飆車回家,回到家像消失了一樣,讓她不禁怒喊「是玩手遊玩到忘記呼吸了嗎?」

原PO提到,「我真的看不懂這是在玩什麼,可以玩到忘了自己有女朋友這回事」,就連吃完晚餐要回家,竟然在飆車,叫他騎慢一點,他竟回答「閉眼睛就好了」,而且一路上都不講話,回到家後像消失了一樣,「明明就知道我在生氣,但是也都不會找我,還覺得自己沒有錯,還要我主動找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男友瘋迷手遊的行為,女網友不禁PO文抱怨,不過,大批網友卻對男友行為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表示,「 拜託RO欸!小看它,走啦一起去玩」、「不會忘了呼吸,只會忘了你」、「這是回憶~」、「 你可以靠背妳男朋友,但不能靠背我的RO」。

另外,有人也認同女網友想法,分享自己心得,那就是「RO 讓我老公玩到都忘記我」、「可能有網婆了,妳要小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