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拉11歲女童回家請吃香蕉 怪伯伯露鳥襲胸「跟我那個」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怪伯伯帶國小女童返家猥褻撫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8歲的廖姓男子去年4月在路上遇見一名11歲女童單獨一人,竟強拉她回家 ,還請吃一根香蕉,機警的女童被受驚嚇也擔心有毒沒吃,沒想到他竟把女童推到床上,主動露鳥,還脫去她的上衣撫摸胸部、肚臍等處,接著說「如果妳跟我那個,500元就給妳」。女童趁機逃走,並把遇到怪伯伯的事情告訴同學和母親,全案因而曝光。

據《聯合報》報導,女童當天要到同學家寫功課,但功課放在學校忘了帶,要再去學校時,就在路上碰到廖男,對方還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接著卻拉住她的手臂,強拉回住處。

抵達住處時,廖男拿出1根香蕉要給女童吃,但女童不敢吃,他又拿出500元,將女童推到床上還襲胸,接著脫下褲子露出下體說,「如果妳跟我那個,500元就給妳」,但女童大喊:「不要」,就被喝斥「滾出去」。

女童離開後告訴安親班同學遇見「怪伯伯」,安親班連忙通知母親並報警。廖男落網後起初辯稱看女童好像很可憐、沒有吃飯,才帶她回家,但事後又改口是女童騎車撞到他,才帶人回家。

由於廖男前後供詞不一,新北地方法院日前依猥褻罪將廖男判刑2年,1日民事部分則是判決廖須賠償女童4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