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做三份工!孝女賺錢顧腦中風父 提早下班遭酒駕賓士男撞死

新北市廖姓女子遭酒駕的廖姓賓士男撞死。(圖/翻攝《中天新聞》)

▲呂女的父親腦中風,她因此扛起家計,一天做三份工,未料下班途中卻遭酒駕男撞死。(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呂姓女子遭酒駕的廖姓賓士男撞死,其實她相當孝順,身兼三份工作扛起家計,平時還會帶腦中風的老父親到醫院復健,未料下班途中遇死劫,原本周四(2日)要帶爸媽旅遊的計畫也無法實現了。

廖男(37歲)駕駛銀色賓士車,8月30日晚間7時許行經台2線31K處、金山路段時,高速追撞騎車的呂女,賓士車頭幾乎全毀;呂女遭拖行,頭顱變形慘死。

警消到場後,一度只見遭撞擊的呂女,不見賓士車上駕駛座有人,救護人員也以為廖男只是後座受波及民眾。警方事後才發現,廖肇事後竟為規避責任,跑到車輛後座佯裝成受傷乘客,謊稱「不知道是誰開了我的車」、「我人怎在這裡」。

▼廖男酒駕撞死人,竟還跑到車輛後座躺著,佯裝成受傷乘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酒駕撞死人,竟還跑到車輛後座佯裝乘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廖男被送醫治療,測得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毫克,他才坦承在家喝高粱酒後,開車出門到淡水找朋友。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據了解,呂女是家中老大,有兩名妹妹,父親4年前腦中風無法工作,平時由媽媽在家照顧;她兼三份工,除在金山老街的杏仁茶攤位上班,也會到牛軋糖和蔴粩店兼差。母親在警局看到女兒的機車幾乎全毀,不禁放聲大哭,還一度想帶回她的安全帽。

同事得知噩耗後都難過地哭紅眼,指著攤位上的牛軋餅,表示這些都是呂女事發當天上班時製作的,「不捨,真的很不捨,她對我們同事都很好。」

▲男子酒駕撞死人,竟還跑到車輛後座佯裝乘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廖男的賓士車頭幾乎全毀,還撞上護欄。(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酒駕撞死人,竟還跑到車輛後座佯裝乘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同事對《東森新聞》表示,呂女有時一天要做三份工,她早上先做牛軋糖,上午10點到杏仁茶店上班,冬天還會去蔴粩店當包裝員。車禍當晚,蔴粩店公休,呂提早騎車回家,沒想到被撞死。

呂女9月底才過生日,她當時留言「人只要活著健康就算很萬幸了」,雖現在已到適婚年齡,因家中經濟壓力大,她不敢結婚,原本周四還要帶爸媽出遊,如今再也無法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