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完成我心願」20歲警報到7天被輾斃 姐:我們下輩子再續緣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20歲員警洪羽頡報到7天,上班途中不幸被曳引車輾斃。洪員姐姐哀痛地說,「20年真的好短,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洪父表示,兒子完成自己想當警察的心願。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20歲員警洪羽頡才報到7天,上班途中不幸被曳引車輾斃。(圖/翻攝洪羽頡臉書)

▲洪姐發文哀悼弟弟,「姐姐爸爸媽媽哥哥不會怪你,只是會想你,保護我們一切平安」,讓人看了鼻酸。(圖/翻攝洪羽頡臉書)

洪羽頡警專第34期畢業,23日才報到,結果10月30日晚間10時前往派出所上班途中,在楊梅區高尚路41號附近,與魏姓男子(47歲)駕駛的曳引車發生擦撞。警方調查,洪員重心不穩摔車,被曳引車捲進後輪輾過,送醫後10月31日凌晨仍不治身亡,肇事原因還需等到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洪羽頡從警專畢業,報到才7天,未料上班途中遇死劫,讓家人無法接受。(圖/翻攝洪羽頡臉書)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20歲員警洪羽頡才報到7天,上班途中不幸被曳引車輾斃。(圖/翻攝洪羽頡臉書)

洪父說,自己是憲兵退伍,當兵時協助警察辦案,因此立志想當警察,可是沒有當,他一直跟兒子講,「他完成我自己的願望」。未料,兒子如願從警,卻發生噩耗。

洪員的姐姐在臉書哀悼弟弟,「廢狗頡,把你接回來台北了,你應該會到處逛逛走走,還記得有一次你撒嬌跑來我房間說,欸,姐姐今天可以跟妳睡嗎?」

「你的衣服幾乎都是我買的,還會強迫你跟我穿情侶衣」,洪姐說,姐弟倆一起看陳奕迅的演唱會,「你幫我染頭髮,我幫你染頭髮,以前還住在12樓的時候,我在睡覺,你在看書,太多太多了啦,我想不完。」

▲三重騎到楊梅!20歲警報到第7天,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研判兩車先是發生擦撞,洪員被捲入車後輪輾斃,現場也留下血跡(綠箭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三重騎到楊梅!20歲警報到第7天,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你永遠永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弟廢狗頡,我最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有個弟弟當警察」,洪姐寫道,「20年真的好短,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打開家門再也看不到你打電動的背影,肚子餓懶得出門,沒辦法再打給你幫我買飯。姐姐爸爸媽媽哥哥不會怪你,只是會想你,保護我們一切平安,若還有下輩子,這個緣分我們再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事發前10天,洪母才在臉書貼出3名子女的照片,「此生最大的成就,把這3個小屁孩養大成人!」如今小兒子不幸走了,她貼出母子合照,「我親愛的孩子,在你皮夾看到這張照片,我知道你很愛我,一天了,我失去你一天了,往後的日子,我會把淚水換成力量,好好過日子,讓你能安心去做天使,媽媽也愛你,全家都愛你。」

楊梅分局指出,由於洪員是在上班途中發生憾事,楊梅分局也承諾會爭取因公殉職的最優撫卹,再由銓敘部核定。

▼洪員的安全帽有破裂痕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三重騎到楊梅!20歲警報到第7天,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