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遭1男性侵!醉女驚醒報警 看監視器傻了「之後還有3人」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以為遭到1男性侵,未料後面還有3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一名到西班牙旅遊勝地「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度假的女子日前和當地警方表示,因酒醉遭到1名男子性侵。怎料,當員警查看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女子因酒醉昏迷先是被4人性侵,直到第5人企圖強姦她時她才驚醒反抗。

根據《太陽報》報導,受害女子向警察表示,自己在賣場的廁所遭人性侵,隨後又有另外1名男子企圖強姦她,但她極力反抗才順利脫逃。警方事後調閱賣場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子先是被1名男性侵,期間因喝醉而失去知覺,之後又被3人性侵,一個鐘頭過後,第5名男子準備性侵她時,她才驚醒反抗,最終順利脫逃報警。

報導指出,被害女子記得第1人與最後1名嫌犯,中間的片段完全失憶。警方並未公布受害女子的國籍,事後逮捕了4名嫌疑犯,年齡介於26至32歲的摩洛哥人,部分是非法移民。當局目前正積極追緝第5名性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