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下屬罵白癡 川普:我Hen聰明!因為我讀常春藤盟校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自己非常聰明,畢業於常春藤盟校。(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自己非常聰明,畢業於常春藤盟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曾被國務卿提勒森(Rex Wayne Tillerson)罵「白癡」,且此消息至今仍未被當事人否認,引起軒然大波。面對近日種種爭議,川普於美東時間25日出面表示,是媒體故意抹黑他的行事作風,「其實我以前讀常春藤大學,是很聰明的人喔!」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近日被捲入許多爭議之中,例如:川普對陣亡美軍的家屬表示「軍人就會遇到這種事」,因此被外界評為沒有良心、和自家參議員柯克(Bob Corker)在推特上瘋狂口水戰,還有始終沒被提勒森否認的「白癡」疑雲。川普於25日準備搭總統專用直升機「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前駁斥,是記者們讓他看起來很沒水準。

川普表示,「你們知道的,我的學校是常春藤盟校,我是一個很好的學生,我做的很好,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喔!」長春藤盟校(Ivy League)包括: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哈佛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川普便是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學生。

另外川普也補充道,媒體創造出了另一個唐納德.川普,但那個並不是真正的川普。但儘管如此,外媒還是沒有要停止批評川普的意思,甚至將標題定為「川普在吹噓自己畢業於常春藤盟校」、「川普用常春藤盟校捍衛自己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