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到網友家…樓梯間醒來控性侵! 女下體的男性DNA成謎團

▲▼威脅,男女,男友,恐嚇,性侵。(示意圖/pakutaso)

▲女子懷疑睡夢中遭到林男性侵,但檢方查無不法,因此不起訴。(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在林姓男網友家睡著,卻發現在樓梯間醒來,懷疑遭對方伸出狼爪,氣得控告性侵。但台北地檢署發現女子下體雖有男性DNA,但並非林的,因此對林做出不起訴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女子控訴,12年前認識林男,今年初感冒,買了維他命C飲料到林男的租屋處聊天,印象中從晚上9點多聊到隔天凌晨0時多,因身體不適、精神不濟昏睡過去,醒來發現在林的住家外樓梯間。

女子指控,當下聯絡不上林男,只好先回家,事後懷疑遭到對方性侵,因此提告。但林男喊冤,辯稱女子聊完天後就回去,兩人沒有發生性行為。

檢察官根據女子的驗傷報告,發現她的下體有男性DNA,但和林男不符,由於無法證明林有不法行為,因此不起訴。至於該男性DNA是誰的,至今也無從得知,留下一個謎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