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一蘭拉麵宣布「暫時公休」 網驚:嚇死!熱潮已過?

▲▼ 一蘭拉麵            。(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蘭拉麵的招牌天然豚骨湯拉麵,每碗售價288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從開幕至今一直是焦點話題的「一蘭拉麵」,進軍台灣和日本一樣都是24小時營業,但業者宣布「暫時公休」。有網友驚呼「以為要停業,嚇死。」

業者在臉書粉專表示,台北本店因應大樓施工停水影響,從周五(27日)深夜11時開始暫時公休,周六(28日)上午9時恢復營業,故周五晚間10時起不收客、11時最後加點,當日依現場狀況,收客時間將有所變動,「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蘭拉麵是許多網友心中的最愛。(圖/資料照/記者黃士原攝)

▲一蘭拉麵 附一蘭特製赤紅秘製辣粉。(圖/記者黃士原攝)

許多網友表示,「以為要停業,嚇死」、「真的嚇死,想說是熱潮已過嗎」。一蘭拉麵的小編回覆,「哈哈哈,不驚不驚,是公休。」

一蘭拉麵台北本站6月15日開幕吸引排隊熱潮,一樣是24小時營業,味集中座位60席,天然豚骨湯拉麵每碗售價288元;目前雖已小小退燒,但假日用餐時間依舊會出現排隊人潮。台北一蘭拉麵月前表示,目前日本一蘭總部有計劃在台灣開第二家店,也在籌備中,地點除了台北之外,中南部也有考慮。

▼一蘭拉麵公告「暫時公休」。(圖/翻攝「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臉書粉專

「一蘭拉麵」宣布暫時公休。(圖/翻攝「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臉書粉專)

台北本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