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網軍操作輿論當打手?柯文哲:府外很多網路義勇軍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赴市議會進行107年台北市地方總預算案報告,但議員質詢五花八門,由於靠網路起家的柯文哲經營網路聲量有成,甚至不時傳出柯文哲陣營指揮網軍攻擊、抹黑立場相左的議員、立委等。議員戴錫欽便問柯文哲,是否有編預算操作網軍?柯文哲竟說,「府內的預算應該沒有,府外的不曉得,且我也沒錢給人家。」

戴錫欽質詢時問道,政治人物該不該有網軍?柯文哲說,很難講;對於是否有養網軍?是否有用府內或府外的預算,用人頭帳號在網路營造聲勢?柯文哲強調,府內沒有,府外不曉得,且我也沒錢給人家,「義勇軍很多。」

戴錫欽再問,府外有人在替你操作網軍,「和我同姓的,有沒有」,柯文哲竟說,「我看那沒有什麼效果」。戴錫欽接著問說,所以第一,義勇軍是府外,和府內無關;第二,府外有沒給錢;第三, 效果不好。柯文哲則是無奈表示,府外做什麼沒有管,也沒有給錢。

最後,戴錫欽要求柯文哲應該回到正途,把市政做好,若議員的批評、質詢無所本,自己去接受選民檢驗, 不要動用特定網軍,為了特定的目的去做特定的政治操作,這不符白色力量的宗旨,府外網路義務軍也應適可而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