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讓我性高潮!俄「鬼娃新娘」殺人為樂 判刑13年

▲聲稱殺人可以讓她獲得性滿足的「鬼娃新娘」洛芭契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聲稱殺人可以讓她性高潮「鬼娃新娘」洛芭契娃。圖中男子為集團首腦沃伊托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愛吹噓如何從折磨垂死之人當中獲得性滿足的女殺人魔,本周在莫斯科被判13年判刑。

27歲的洛芭契娃(Elena Lobacheva)跟另外4名男性「屠夫」有志一同,專門以殺害無家可歸的街友為樂。他們總共謀殺了14人,還聲稱他們的使命就是為莫斯科「清洗」街上的酒鬼和流浪漢。

洛芭契娃說,她這一切的作為,是受到1998年好萊塢恐怖片《鬼娃新娘》(Bride of Chucky)的啟發,因此她還自己取了這樣的一個綽號。《鬼娃新娘》是1998年好萊塢恐怖片《鬼娃恰吉》系列的其中一部。內容描述一個被殺人魔附身的洋娃娃,以靈異方式殺人的故事。

不過,洛芭契娃承認,俄羅斯著名連環殺人魔裴丘希金( Alexander Pichushkin),也是她的偶像。她最終獲得輕判,原因是檢方無法證明在她涉及的3起謀殺案中,她就是執行最後致命一刺的那個人。

洛芭契娃被捕後告訴警方說,她會隨機在垂死的人身上亂刺。還說這做樣會給她帶來性滿足。從審訊中得知,洛芭契娃以殺人為樂,她也供認14起謀案中,半數她都有參予。

她們一夥人曾在一名喝醉的木匠身上總共刺了147刀,另外有些受害者則是被她們用鐵錘輪番重擊致死。殺人集團首腦沃伊托夫(Pavel Voitov)說:「她(洛芭契娃)顯然很喜歡殺人,也喜歡看殺人過程,殺人時還會哈哈大笑。」洛芭契娃說:「殺人帶給我很大的樂趣,就像性高潮一樣。」

然而檢方僅能證明她跟當中3件案子有關。最後她被判刑13年。本案的首腦: 23歲的沃伊托夫(Pavel Voitov)被判無期徒刑。另外一名同夥、21歲的卡拉塔耶夫(Vladislav Karatayev)遭判刑16年。其餘兩名同夥:25歲的納爾齊索夫(Artur Nartsissov)與19歲的巴甫洛夫(and Maxim Pavlov)同樣被判9年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