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輪椅還要伸鹹豬手摸女星屁股!前總統老布希道歉

▲海瑟․林德指控,坐在輪椅上的前總統老布希從後面摸她屁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瑟․林德指控:坐在輪椅上的前總統老布希從後面摸她屁股!右圖的最右邊一人就是林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人的性侵醜聞如滾雪球般滾日滾越大。繼好萊塢淫狼製片人溫斯坦被曝光之後,如今又有一名女星出面指控曾被現年93歲的前總統老布希「性侵」!老布希周三己透過發言人道歉。

老布希於1989年至1993年擔任美國總統,今年已高齡93歲。34歲的海瑟․林德(Heather Lind)周二(24日)指控,她在Instagram上說,4年前她為一齣歷史電視劇宣傳時,因緣際會跟老布希會面。

林德說:「當大夥兒合照時,他沒跟我握手,卻坐在輪椅上從後面摸我屁股, 當時他的妻子芭芭拉就在旁邊。他還跟我開黃腔。之後,拍照過程中他一再摸我。芭芭拉卻不斷翻白眼,彷彿在說:『又來了!』。他的保鑣告訴我,不應該在合照時 站在他身邊。」

《每日郵報》報導,老布希得悉醜事曝光後, 已透過發言人對此事表示歉意,發言人說:「老布希前總統在任何情況下,都無意讓任何人感到不適,如果他試圖表達幽默的方式冒犯了林德小姐,他誠摯的表示歉意。」

網友對林德的指控反應不一,有人同情她,但也有人質疑她為何拖了4年現在才說出來。相關報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