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性侵」12歲女抱嬰上節目 媽媽拿錢逼她找生父

烏克蘭12歲小媽媽,被母親逼著得帶剛出生的女兒上節目找生父。(圖/翻攝自The AIO Entertainment的YouTube)

▲烏克蘭12歲小媽媽,被母親逼著得帶剛出生的女兒上節目找生父。(圖/翻攝自The AIO Entertainment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12歲女童盧基辛(Tanya Luchishin)抱著剛生下的女嬰上電視節目,控訴自己遭熟人性侵,原以為孩子的生父是鄰居大哥哥,結果竟然可能是自己的繼父或是2位哥哥,超勁爆的內容震驚全國社會,而不少人紛紛認為繼父的嫌疑最大,逼得繼父要求要做DNA測試來還他清白。

居住在利維夫的盧基辛去年被媽媽發現懷孕後,於上月17日順利產下一名女嬰,為了搞清楚女嬰的生父到底是誰,被媽媽逼上電視節目,在所有觀眾前坦承自己曾與18歲的鄰居大哥哥發生過性關係,該名少年也承認這件事情,但DNA檢測結果卻顯示生父另有其人。

烏克蘭12歲小媽媽,被母親逼著得帶剛出生的女兒上節目找生父。(圖/翻攝自The AIO Entertainment的YouTube)

▲女童在節目上被自己的母親和主持人逼問許多敏感問題,看起來十分害怕。(圖/翻攝自The AIO Entertainment的YouTube)

盧基辛在母親和現場觀眾的逼迫下,才承認自己曾被家人性侵,3名嫌犯分別是30多歲的繼父、有一半血緣的17歲哥哥和15歲親哥哥,3人均否認自己不可能犯下這種事情,親則是繼續逼問她許多難堪的問題,包括發生時是否有反抗、對方有沒有虐待她、過程中是否有享受?讓她難過地哭了出來,不願意透露到底是誰。

節目播出後,觀眾責罵盧基辛的母親為了錢竟然逼女兒上節目,也有許多人認為繼父的嫌疑最大,盧基辛的母親表示,她有質問丈夫和兒子,尤其是丈夫受到的壓力特別大,對方為了證明清白想要去做DNA檢測,「他要向全烏克蘭人證明不是他」。警方目前也針對此案展開刑事調查,無論最後生父的身分是誰,都會因為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而被控罪,最高可能面臨5到10年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