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拒喝奶」繼父半夜趕出門 遺體被丟在暗溝裡

3歲女娃謝琳(Sherin Mathews)半夜被繼父趕出家門,失蹤2周後被發現遺體。(圖/Chief Jimmy Spivey的推特)

▲3歲女娃謝琳(Sherin Mathews)半夜被繼父趕出家門,失蹤2周後被發現遺體。(圖/Chief Jimmy Spivey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本月初失蹤的3歲女童謝琳(Sherin Matthews),警方22日早上11點在距離家附近不遠的一條暗溝裡,找到了她的遺體,父親馬修斯(Wesley Matthews)當初因為她沒有乖乖喝奶,在半夜將小孩趕出門外罰站,目前已依危害兒童罪被起訴。

事件發生在本月7日凌晨3時,年幼的謝琳因為拒絕喝奶,被她37歲的父親馬修斯趕到屋外罰站。馬修斯稱當時他在洗衣、老婆則在睡覺,15分鐘後他出外查看才發現女兒不見了,但他沒有立即報案,而是隔了5小時才通報,警方立即出動大規模搜索行動,懷疑女童可能遭到綁架。

理查森(Richardson)警方22日上午在距離馬修斯家不到半英里的一個空地發現了一名女童遺體,該處位於South Bowser Road附近的East Spring Valley Road上,相信那那名女童就是失蹤2周的謝琳。據了解,出生於印度的謝琳有發展障礙,而慘被家人遺棄,最後在孤兒院被馬修斯夫婦領養。

▼謝琳的養父(Wesley Mathews)目前已被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琳(Sherin Mathews)失蹤後死亡,養父(Wesley Mathews)被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