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女生屁股其實是「暖男」 色男:只是幫她拍蟲子

偷摸女生屁股其實是「暖男」 色男被捕:幫她拍蟲子。(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女子大叫,自己被陌生男摸臀佔便宜。(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女子20日早上出門上班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摸了一下便離開,又氣又急得她一邊追上去,一邊大聲呼救引起附近交警注意,才成功將男子攔下,沒想到,對方竟然說出「自己只是在幫忙拍蟲子」的超瞎理由。

深圳交警20日上午8時半左右在龍崗區執勤時,忽然聽到一名女子的求救聲,前往察看看到對方正追著一台電動單車跑,趕緊上前幫忙了解狀況。騎車男子被攔下後向警察表示,他只是「伸出援手」,幫忙將女子身上的蟲子拍掉而已,至於為什麼女子追趕時不停車反而加速,又辯稱,以為是自己的舉動嚇到了對方。

受害女子則是向交警指證,「我走在路上,他說有蟲子就拍我屁股,他佔我便宜,我根本就不認識他」,路人也幫忙說話,「如果不是警察來了,那男的才不會停下來的」,最後女子在交警的幫助下前往警局報案,具體情況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