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世界冠軍當狗」女官員拉獎牌合照 選手被迫彎腰低頭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翻攝自Youtube/FTVLIVE)

▲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拉著義大利冠軍選手Nibali的獎牌合影。(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FTVLIV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Taiwan KOM Challenge)20日盛大登場,592名參賽車友來自全球32個國家,還包括環法、世錦賽等知名選手。但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頒獎時,右手扯著冠軍選手的獎牌不放,害得對方只能彎下腰來低頭合影。如今照片被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不滿,痛批這樣舉動根本是在牽寵物。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規劃上午6點從花蓮七星潭出發,要一路騎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全程105公里,被許多車友視為是「一生必跑一次的路線」。最後,冠亞季軍的殊榮分別由義大利選手「鯊魚」Vincenzo Nibali、西班牙選手Oscar Pujol、丹麥選手John Ebsen奪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結束後,上午11點半在武嶺舉行頒獎典禮,但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將獎牌掛上Nibali頸部後,右手就直接拉著獎牌轉身合照,害得Nibali只能當場彎腰低頭,場面相當尷尬。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爆料公社)

▲觀光局副局長站上頒獎台拍照。(圖/爆料公社,下同)

照片被人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紛紛痛批:「看得我拳頭都硬了」、「未免太不尊重選手」、「你當是在牽你家寵物是不是阿,把人家國際車手這樣對待」、「讓得獎選手一直彎著腰是一種傷害耶」、「好丟臉,為什麼要這樣」、「失禮到國際版面上」。

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緩頰:「看影片完全跟照片感受不一樣」、「一張圖跟影片的感覺落差很大」、「看到影片了,但還是覺得只拉獎牌帶子拍照真的不是一位副局長該做的舉止」、「看影片吧」、「看完影片,感覺沒拉扯」、「看完影片 感覺沒拉扯」掀起熱議。

▼Nibali是巴林.美利達車隊現役主將、曾獲三大賽冠軍。

▲▼官員拉獎牌合照!選手被迫彎腰低頭…網戰翻:把世界冠軍當狗。(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