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穿「透視內搭褲」炫耀 友驚:一彎腰屁股全看光

▲▼金伯利買了一件令她非常不滿意的內搭褲。(圖/翻攝自臉書/Kimberley Williams)

▲金伯利買了一件令她非常不滿意的內搭褲。(圖/翻攝自臉書/Kimberley William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28歲女子金伯利(Kimberley Williams)熱愛健身,她先前在知名運動服飾品牌購買一件黑色的內搭褲,興高采烈穿去運動,卻被朋友告知「我能看見你的整個屁股」,讓她覺得受到污辱,並在品牌的臉書留言,但是當下並未得到適當的回覆。

綜合外媒報導,金伯利購買這件內搭褲後,在某個星期六早晨開心穿上,準備向其他同仁展示她身上的新品,「當我走進健身房時,每個人都盯著我的內搭褲。」起初,她還以為自己很拉風,運動非常起勁,往下一彎腰時,她的朋友卻立刻大驚,「我可以看到你的整個屁股!」讓金伯利感到非常羞愧,「這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雖然她試著調侃自己,事後還請朋友「緊跟在後」,避免被他人看到走光,但她還是質疑運動品牌,並沒有認真測試商品實穿的情況,因為這應該是便宜材質才會有的情況,不該出現知名品牌的內搭褲上,「誰會買一件可以透視的?沒有正常人會買。」

然而,儘管她在運動品牌的臉書表示自己不好的感受,當下並沒有得到回應。事後該品牌的發言人則說,為了因應不同的運動,內搭褲的材質也有分別,如果顧客對商品不滿意,可以尋求相關的退貨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