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最夯吉祥物輸台中 北市動員催票搶「最美發言人」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思宇。(圖/截取自直播)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思宇。(圖/截取自直播)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慶花車網路人氣競賽上週落幕,台中市的石虎花車與台北市熊讚花車競爭激烈,最終由台中市勝出奪下人氣王。而北市府似乎不甘落敗,這次再有媒體舉辦「誰是政壇最美發言人?」投票活動,據傳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18日直接下令各局處動員催票,支持候選人之一、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市長室秘書還提醒每24小時可投票一次,要全力搶下「最美」頭銜。

《中時電子報》日前舉辦最美麗發言人票選,候選人除陳思宇外,還有時代力量林穎孟、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羅智強辦公室發言人黎毓以及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截至18日下午5點,原本落後的陳思宇以956票,超越952票的游淑慧,其餘依序為吳沛憶306票、黎毓313票、林穎孟46票。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圖/記者徐政璿攝)

據《蘋果》報導,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一早就在內部群組告知「請各局處基(機)要宣導局處同仁拉票」,隨後各局處機要皆回覆已比照辦理;產發局機要回覆「加強推播」、資訊局機要也說「已發佈在群組裡催票」,當事人陳思宇也在群組中表示「大家都開始催票動員了,一定要幫北市府爭回這口氣(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先前票選落敗)」。

陳思宇還意有所指表示,「據說有微信群的也是可以投票的。大陸人也可以投的難怪有人票暴衝!有人已經快趕上了啦!」對於市府高層動員催票一事,府內員工反應兩極,有員工直言,選美就是物化女性的做法,市府不應推廣;也有人抱怨,事情都做不完還要每天投票。但也有員工直言,挺自家人沒什麼不對,若勝選也能增加市府知名度,有助市政宣傳。

對於這樣的活動,陳思宇表示平常心看待,盼在外表之外能讓外界看到專注工作的一面,近期確實接到不少長官的關心訊息,感謝大家基於熱情自發性在午休時間的分享。

參選國民黨黨代表的7年級生游淑惠。(圖/翻攝臉書)

游淑惠。(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