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綠破局」陳思宇明登記?柯文哲:明天的事明天煩惱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立委補選白綠是否合作外界關注,台北市觀傳局長、柯家軍陳思宇13日一早將臉書粉絲專頁「思宇的日常」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預計14日由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陪同登記。柯文哲受訪時談及白綠是否正式破局、陳思宇是否明日要登記,他依然不鬆口,僅強調「明天的事明天煩惱」。

13日下午蔡柯會前夕,台北市傳播局長陳思宇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已將臉書粉絲專頁「思宇的日常」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身為「柯家軍」的陳思宇先前就被點名將投入立委補選,當時受訪時回應自己還沒有要出來選,請大家耐心等候,目前心思都還放在觀傳局業務,但也透露「立委補選我聽到滿多地方聲音,我是在地士林人,我坐計程車司機大哥說我應該出來,出來我一定支持妳,說真的給我滿大信心跟力量」。

柯文哲談及立委補選議題依然不願鬆口,只回答記者,「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我跟你講,今天先過了明天再講。」

▲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