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老人院後失蹤!澳老婦衣物在巨鱷棲息地被發現...恐被吞了

▲鱷魚

▲澳洲79歲老婦失蹤,疑似成了鱷魚的食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79歲老婦日前離開老人院後失蹤,當局事後在一處鱷魚棲息處找到一堆衣物,相信應該屬於老婦人所有,擔心她已成了鱷魚的食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昆士蘭79歲老婦卡梅倫(Anne Cameron)10日離開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OzCare老人院」後,便行蹤成謎。警察事後在距離老人院2公里範圍內發現一堆衣物,相信應該屬於卡梅倫所有。另外,警察指出,在周圍發現疑似人體的殘骸,由於附近是灣鱷(saltwater crocodile)棲息地,當局擔心老婦人已遭鱷魚吞食。

報導指出,灣鱷棲息地有3條巨鱷棲息,當局猜測,卡梅倫應該是在附近迷路,進而誤闖鱷魚棲息地。

卡梅倫的家人指出,她非常喜歡散步,儘管罹患初期阿茲海默症,但遇到問題會尋求協助。警察目前仍持續尋找卡梅倫的下落,至於所發現的人體遺骸,得到周五報告出爐才能釐清是否為卡梅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