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火葬眼鏡」冒光芒 老公嚇傻:哈利波特是真的

▲▼女網友燒壞老公眼鏡。(圖/左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右為PTT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網友燒壞老公眼鏡,插座也焦黑。(圖/左翻攝自Harry Potter 臉書、右為PTT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意的舉動,卻讓一副眼鏡就此報銷!有網友日前在PTT笨版發文,她在睡前跟往常一樣,跟老公輕鬆閒聊,順便要把他的眼鏡放到床頭櫃時,卻突然看到「火光四竄」,還傳來刺鼻的燒焦味,嚇壞的她只得趕緊把眼鏡丟到地上,一旁的老公也錯愕到說不出話來。

網友在PTT寫道,當時她已經把燈關好,準備入睡,並隨手把老公的眼鏡放到床頭櫃,卻突然冒出「疑似火焰的光芒」,還夾雜塑膠的臭味,開燈一看,才發現是眼鏡的鏡腳,居然剛好插到延長插座與手機充電插頭之間。當下她瞬間只出現「慘了」的想法,因為「那副眼鏡是鈦的,要兩萬多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的老公並沒有大發雷霆,只輕輕嘆了口氣,她問老公「你在生氣嗎?」竟然得到意想不到的回答,老公的聲音還有點顫抖,「沒有,我在害怕,我剛剛以為哈利波特說的都是真的,妳是一個巫師。」老公甚至還甜蜜放閃,「很擔心妳亂施魔法會不會被魔法部抓走。」讓老婆笑翻。

▲▼女網友燒壞老公眼鏡。(圖/由PTT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公的眼鏡雖然已經燒黑,他卻完全沒生氣。

對此,也有網友恍然大悟,「原來插頭要插到底比較安全是真的」、「插頭要插好插滿喔」,還有人貼心提醒,「請原PO去買有卡榫的插座,愛惜生命和錢財」、「換個有保險絲自斷裝置的對你們比較安全」。

不過,許多鄉民則是把重點放在老公的好脾氣上面,「老公的處理態度很棒,溫柔不失幽默」、「可惡,我愛上妳老公了怎麼辦」、「錢燒了還這麼幽默的老公我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