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搭機嬰兒「哭整趟」 提醒家長反被嗆:怕吵去坐頭等艙

▲▼飛機,乘客,航空。(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搭機時卻不能好好休息,令網友覺得相當疲憊。(示意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遊玩,最害怕在飛機上遇到雷事嗎?有網友日前在PTT分享自己的搭機經驗,當時,她不只嚴重經痛,還遇到亂流,只覺得噁心想吐。PO文一出,網友也回憶自己崩潰的機上往事,包含像是嬰兒大哭、被踢椅子等,甚至有網友表示,當其他乘客提醒哭鬧小孩的家長時,反而被嗆「不想被吵,你去坐頭等艙啊!」

原PO先提到,有懼高症的她之前搭乘廉航前往日本,由於是凌晨起飛,沒睡飽的她還遇上搖搖晃晃的亂流,「想說會不會出事。」沒想到,之後吃完飛機餐,又開始「反胃想吐」,堪稱是她最不舒服的糟糕經驗。原PO也好奇詢問大家,有沒有在機上遇過哪些崩潰事蹟?

其中,許多網友都回應,遇到小孩哭鬧時,實在太折騰,「又吵又愛踢椅子、「從曼谷哭到阿姆斯特丹」、「嬰兒哭,我跟著崩潰」,還有鄉民表示,他之前從德國回來,一個嬰兒從頭哭到尾,「14小時都不累的。」

此外,除了持續不斷的哭聲,強烈的氣味也讓網友難忘,「旁邊的女生香水味道超噁,剛好又遇亂流,吃飯吃到一半就直接吐了。」也有人抱怨,後面的乘客居然把腳放在他的靠肘上,令他相當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