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戀童性侵犯遭鄉民「扒衣鞭刑」 私刑半小時..血肉外翻

▲▼印度夏瑪(Kushal Sharma)性侵女童遭居民鞭刑。(圖/翻攝自印媒《Daily Bhaskar》)

▲戀童癖遭居民鞭刑時哀哀叫。(圖/翻攝自《Daily Bhask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頻傳出性侵事件,成了一種奇特的犯罪風俗,但大多居民都不敢吭聲。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男子夏瑪(Kushal Sharma)企圖性侵一名10歲女童,正要洩狼慾時被同事撞見,最後遭到當地民眾圍毆,甚至被綁在一根柱子上遭電線鞭刑,為自己管不住的下體受到懲罰。

10歲女童被戀童癖夏瑪擄走到一處空地,對方還狂脫她的衣服,她嚇得哭喊呼救,所幸尖叫聲引起附近的民眾前來,她才從狼嘴下脫困。夏瑪洗衣店同事聽見有小女孩的哭聲後前往查看,趕緊救出被壓在地上的女童,期間與夏瑪的爭鬥聲越來越大,引起當地居民的圍觀。

當地居民見狀後把夏瑪上衣扒掉,把他綁在一根柱子上,隨後拿著粗長的電線和繩索鞭刑,打累了就換其他民眾來處刑,還有人持棍棒對毆打夏瑪,私刑一打就是半小時。夏瑪被打全程哀哀叫「別打了」,他被放下來時腿軟在地,背部皮開肉綻冒出鮮血,他不敢吭一聲地在眾人目視下緩緩離開。據了解,警方到現場偵查時人潮已散去,員警也無從辦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