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大卡關!小豬無法回家 網友:中秋怎能回家送肉

▲▼ 幼稚園中班作業,小豬回不了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想國小、國中在放長假的時候,老師總會發下學習單、或是出作業,讓學生帶回家完成。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篇幼稚園中班的「幫助小豬走回家」一道迷宮的作業,但題目似乎出了問題,走進迷宮後,全都是死巷子。其他網友笑翻表示,「都中秋了,還叫小豬自己回家,送肉啊?」

這道名為「請小朋友幫小豬找到牠的家」的題目,左上角的小豬要經由迷宮,走到位於畫面右下角圍牆內的家,但看似能夠拐彎繼續前進,其實每條路都是死巷子,中間的圍牆完全堵死、把左右兩邊的路都隔開,讓小豬無法順利回家。

看了這道題目後,網友回應,「答案:那不是小豬的家」、「需要任意門」、「都中秋了,還叫小豬自己回家,送肉啊?」、「大概路修封路吧」、「其實這是要走黑線才對」、「要翻牆」、「畫一隻豬在家門前」、「有密道」、「左轉香腸工廠」、「使用無敵穿牆術」、「這題不錯,能讓小孩安靜很久」、「那是大野狼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