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APP忘關!情侶邊愛愛邊解數學 網友笑翻:應改搖晃

▲聊是非用圖,兩性,男女,做愛,性愛,床事。(圖/CFP)

▲ 網友週末與男友享受愛愛時光,卻遇到一場「鬧劇」。(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鬧鐘響起的那一刻,不少人都會有「無意識關掉鬧鐘」的行為,導致不管設下幾個鬧鐘,被自己糊里糊塗的親手關掉。現在有許多鬧鐘APP能夠用各種方法「出任務」逼你起床,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某個星期天清晨跟男友做愛做的事情時,鬧鐘竟然在最後關鍵時刻響了,只好邊做邊解數學題。網友笑翻表示,「可以考慮把關鬧鐘方式改成搖晃」。

這名網友表示,平常因為要準備考試唸書,平常鬧鐘設定6點30分,要解完3個數學題才能關掉鬧鐘。但是前一天男友來家裡過夜,忘記把鬧鐘先關掉,就在早上兩人愛愛的最後關鍵時刻,鬧鐘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當時她拿著手機趴在床上,男友則趴在她身上,兩人當時只想迅速解完數學再繼續做愛做的事,男友還被鬧鐘聲嚇到軟掉。加上她當時因為太緊張一直加錯、乘錯,無法解開數學題,結果是在她身上的男友淡定說出答案,才解決這場「鬧劇」

網友笑翻回應,「可以考慮把關鬧鐘方式改成搖晃」、「如果是拍照解鎖,當下你會拍什麼」、「原來SOD都是真的」、「解數學的時候會進入聖人模式?」、「上次在捷運上響,只好趕快拿出來狂搖,我可以感覺到旁邊的人都在偷笑」。

▼ 網友使用鬧鐘APP,能夠用各種方法「出任務」逼你起床。(圖/翻攝自Google Play官網)

▲▼ 睡妳妹鬧鐘,鬧鐘APP能夠用各種方法「出任務」逼你起床。(圖/翻攝自Google Pla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