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槍擊案!曼哈頓工頭37樓遭擊斃 警到場「前員工隨後自盡」

▲曼哈頓傳槍響,兇嫌槍殺1人後自盡。(圖/取自每日郵報)

▲曼哈頓傳槍響,兇嫌槍殺1人後自盡。(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發生槍擊案!美東時間5日早上7點10分左右,一名37歲建築工頭遭前員工開槍擊斃,一個鐘頭之後,嫌犯舉槍自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曼哈頓上西城59街646號建築工地37樓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4歲非裔兇嫌槍殺一名37歲工頭,一個小時過後,嫌犯在工地的5樓開槍自盡。

報導指出,第一聲槍響傳出後,大批的工人逃到馬路上集結,紐約當局不敢掉以輕心,派出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前往現場。

一名工人透露,兇嫌2天前遭到死者解雇,應該是心生不滿才痛下殺手。紐約警察表示,兇嫌有犯罪前科,至於犯案動機仍待釐清,同時還要調查兇嫌是如何進入工地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